自2001/12/1成立
 
 
 
 
 
→ 推推~妮歐瓦Co-Q10複合胜肽極緻眼霜對黑眼圈和眼袋~很有效果也!



討論主題:推推~妮歐瓦Co-Q10複合胜肽極緻眼霜對黑眼圈和眼袋~很有效果也!
發表時間:2007/3/2 下午 04:48:00
作者姓名: 佩佩
討論內容:
請問尼歐瓦Co-Q10複合月生態極致眼双對黑眼圈和眼袋有沒有效呀??



討論主題:Re: 尼歐瓦Co-Q10複合月生態極致眼双
發表時間:2007/3/2 下午 04:53:00
作者姓名: 閃亮大眼妹
討論內容:
佩佩
妮歐瓦Co-Q10複合月生態極致眼霜比較針對皺紋,如果是黑眼圈和眼袋可以用可芙麗曼的汎采修護菁華眼霜喔。



討論主題:Re: 尼歐瓦Co-Q10複合月生態極致眼双
發表時間:2007/3/2 下午 05:19:00
作者姓名: 佩佩
討論內容:
但是我有細紋.淚紋.黑眼圈即眼袋耶.因為我都要上夜班.有沒一瓶都針對ㄉ呢?效果很好ㄉ.貴沒關係



討論主題:Re: 尼歐瓦Co-Q10複合月生態極致眼双
發表時間:2007/3/2 下午 05:21:00
作者姓名: 123
討論內容:
保養品沒有立刻見效的啦!像黑眼圈這種問題通常都嘛要擦很長的時間,你要有點耐性!如果要有立刻見效的效果,去找皮膚科做療程是最快的,擦保養品就要有點耐性的慢慢來,急不得的!!!



討論主題:Re: 尼歐瓦Co-Q10複合月生態極致眼双
發表時間:2008/3/7 下午 04:02:00
作者姓名: 乾眼妹
討論內容:
那眼週乾燥+皺紋(些許)用這支可以嗎?還是需要用兩支呢?



討論主題:Re: 妮歐瓦Co-Q10複合胜肽極緻眼霜
發表時間:2008/3/7 下午 09:53:00
作者姓名: 熟女
討論內容:
這隻我用2瓶了.目前是用傑生貝克眼膠,兩款都很好用.我的細紋不見了,但黑眼圈及眼袋還是有一些,持續努力中....

傑生貝克組合很好用.我是超熟女喔!但膚質比同公司的30歲熟女還優喔!強推此組...^^



討論主題:Re: 妮歐瓦Co-Q10複合胜肽極緻眼霜
發表時間:2008/3/10 上午 12:33:00
作者姓名: 小熟
討論內容:
我是個35的熟女,當初聽同事的建議買了妮歐瓦的眼霜來改善細紋~~想說同事的細紋真的有改善了,就買一瓶來用看看吧!
不用還好,一用我的細紋“真的改善了“從此他的眼霜就是我的最愛了。



討論主題:Re: 妮歐瓦Co-Q10複合胜肽極緻眼霜
發表時間:2008/3/10 上午 01:25:00
作者姓名: 呀呀
討論內容:
請問熟女~
妳說的傑生貝克組合是啥東東呀
沒看過耶~~哪裡買呢~~@@?



討論主題:Re: 妮歐瓦Co-Q10複合胜肽極緻眼霜
發表時間:2008/3/10 上午 01:27:00
作者姓名: 呀呀
討論內容:
呀~我看到傑生貝克的網頁了~~!
真的那麼神奇哦



討論主題:Re: 妮歐瓦Co-Q10複合胜肽極緻眼霜
發表時間:2008/3/10 下午 03:33:00
作者姓名: 小喬
討論內容:
我也覺得這支效果不錯,還沒出這支之前我是用另一支,一出了之後就換成這支(因為我眼週比較乾),現在用了3支快4支了,效果還不錯,我覺得大家可以試試看 ^ ^



討論主題:Re: 妮歐瓦Co-Q10複合胜肽極緻眼霜
發表時間:2008/3/12 上午 11:11:00
作者姓名: 一舉二得
討論內容:
它有出一個組合ㄟ,送2200的眼霜ㄟ,太優惠了吧,眼霜我自己用,活力抗皺霜送媽媽

哈哈



討論主題:Re: 妮歐瓦Co-Q10複合胜肽極緻眼霜
發表時間:2008/3/13 上午 09:57:00
作者姓名: 中天
討論內容:
這支眼霜用起來感覺如何啊?保濕嗎?我是敏感肌膚可以使用嗎?



討論主題:Re: 妮歐瓦Co-Q10複合胜肽極緻眼霜
發表時間:2008/3/13 上午 11:25:00
作者姓名: 小哈哈
討論內容:
這兩支各種肌膚都可以用,所以超優惠的!
如果你比較年輕就可以靚銅的就好,胜肽給媽媽用。
我媽用了覺得很滋潤、保濕效果優~~還叫我再一組放著。



討論主題:Re: 妮歐瓦Co-Q10複合胜肽極緻眼霜
發表時間:2008/3/14 上午 10:20:00
作者姓名: 隊長
討論內容:
給中天~

敏感肌膚也是可以使用的喔,因為我也是敏感膚質,而且他對於保濕的改善還蠻不錯的,可以感覺的到,我一直都是用這支



討論主題:Re: 妮歐瓦Co-Q10複合胜肽極緻眼霜
發表時間:2008/3/14 下午 05:13:00
作者姓名: 中天
討論內容:
謝~我知道了



討論主題:Re: 妮歐瓦Co-Q10複合胜肽極緻眼霜
發表時間:2008/3/17 上午 10:24:00
作者姓名: ^ ^ 有點想買
討論內容:
這支眼霜有味道嗎?質地就像一般的眼霜一樣嗎?



討論主題:Re: 妮歐瓦Co-Q10複合胜肽極緻眼霜
發表時間:2008/3/17 下午 05:00:00
作者姓名: 地~
討論內容:
^ ^ 有點想買

它的質地比較稠,但是好推,滋潤度高,使用後卻又不會悶悶的



討論主題:Re: 妮歐瓦Co-Q10複合胜肽極緻眼霜
發表時間:2008/3/18 下午 05:27:00
作者姓名: ^ ^ 有點想買
討論內容:
那就是蠻保濕的對吧,那請問有香味嗎?



討論主題:Re: 妮歐瓦Co-Q10複合胜肽極緻眼霜
發表時間:2008/3/18 下午 05:41:00
作者姓名: 心兒
討論內容:
這支是沒有香味的,滋潤度良好,如果眼部肌膚乾燥的人很適合哦!



討論主題:Re: 妮歐瓦Co-Q10複合胜肽極緻眼霜
發表時間:2008/3/19 下午 03:45:00
作者姓名: 推薦
討論內容:
眼部肌膚較乾燥的人,真的推薦用這支,我之前是用另外一支靚銅的眼霜,但是因為我肌膚比較乾燥所以這支對我來說是不夠的,我總覺得不夠保濕,不過又不會不好用,有一次我看到有網友們在討論這支,我就想說試試吧,反正我那時正好也要買眼霜,結果買了真的比較好用說,滋潤度的不同,肌膚比較乾燥的我真的感覺的出來....



討論主題:Re: 妮歐瓦Co-Q10複合胜肽極緻眼霜
發表時間:2008/3/20 上午 11:06:00
作者姓名: ^ ^ 有點想買
討論內容:
我買了,而且我是買優惠組合喔(逛了一圈
終於決定了)

哈哈~有優惠到



討論主題:Re: 妮歐瓦Co-Q10複合胜肽極緻眼霜
發表時間:2008/3/24 上午 10:29:00
作者姓名: 小妹妹
討論內容:
我眼週很乾,不過我才23快24歲可以用這支嗎?



討論主題:Re: 妮歐瓦Co-Q10複合胜肽極緻眼霜
發表時間:2008/3/24 上午 11:31:00
作者姓名: 靜子
討論內容:
小妹妹~~才24歲,好年輕哦!
比較推薦你用貝德瑪的眼膠,保濕度良好又不油膩,年輕肌膚比較適合,妮歐瓦的Q10眼霜你可以買來孝敬媽媽!



討論主題:Re: 妮歐瓦Co-Q10複合胜肽極緻眼霜
發表時間:2008/3/27 上午 10:33:00
作者姓名: 毛驢
討論內容:
小妹妹

你可以買他們的組合啊,買Co-Q10眼霜+抗皺雙就送靚銅銅眼霜,像我就是買這個組合來送我媽媽,Co-Q10和抗皺的給他,靚銅那ㄧ支我就自己留下來,有時候我會偷偷用ㄧ下Co-Q10那支比較看看和靚銅有什麼不同。



討論主題:Re: 妮歐瓦Co-Q10複合胜肽極緻眼霜
發表時間:2008/3/31 下午 03:27:00
作者姓名: 小妹妹
討論內容:
都忘了上來謝謝大家,我已經買嚕!

有問題再上來請較你們^ ^



討論主題:Re: 妮歐瓦Co-Q10複合胜肽極緻眼霜
發表時間:2008/4/3 下午 12:16:00
作者姓名: 小小
討論內容:
我喜歡靚銅的,比較適合我的膚質,保濕和抗皺的效果還不錯!



討論主題:Re: 妮歐瓦Co-Q10複合胜肽極緻眼霜
發表時間:2008/4/8 下午 04:52:00
作者姓名: 小肥豬
討論內容:
買過他們現在優惠組合的網友們,可以分享一下使用心得嗎?因為我對這組還蠻有興趣的,不過沒有買過,所以想聽聽大家的分享



討論主題:Re: 妮歐瓦Co-Q10複合胜肽極緻眼霜
發表時間:2008/4/10 上午 10:42:00
作者姓名: 皮皮
討論內容:
你是說哪一組啊?是活力抗皺霜+CO眼霜送靚銅抗皺眼霜那組嗎?



討論主題:Re: 妮歐瓦Co-Q10複合胜肽極緻眼霜
發表時間:2008/4/11 下午 04:01:00
作者姓名: 月亮
討論內容:
我也有買這組ㄟ,送的那支眼霜1980超划算的,我平時就有使用這支,我是買這組活力抗皺+co眼霜送給我老媽
我自己留著眼霜說



討論主題:Re: 妮歐瓦Co-Q10複合胜肽極緻眼霜
發表時間:2008/4/14 上午 10:22:00
作者姓名: 伊瑪
討論內容:
肌膚混合用這支會太滋潤嗎?

順便問一下,這支有抗皺的功能嗎?

這篇討論主題的回應第 [1] [2] [3] [4] (回應貼文請到最後一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