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2001/12/1成立
 
 
 
 
 
→ 賽斯黛瑪庫拉索藥用級蘆薈晶露→不思議的新用法!?



討論主題:賽斯黛瑪庫拉索藥用級蘆薈晶露→不思議的新用法!?
發表時間:2008/7/30 下午 04:10:00
作者姓名: 小迷糊
討論內容:
發現了蘆薈晶露的新用法,我只能說實在是太神奇了
昨天因為肚子餓要煮泡麵
結果不小心被爐子燙到(真衰,肚子很餓了還要花時間沖水降溫)
沖了5分鐘還是很燙,手指出現了像水泡一樣的浮腫
因為很不舒服就把我平常放在冰箱媦鰻y的蘆薈晶露擠厚厚的在手上,你知道嗎,半小時後竟然消腫了,實在是很神奇,這招一定要告訴天下辛苦的媽媽,蘆薈晶露的妙用,真是被燙過的人才知道啊
所以我想版上不是很多人說酒糟脂漏臉會熱熱的嗎?應該像我這樣試試看,效果真的很不錯哩



討論主題:Re: 蘆薈晶露~不思議的新用法
發表時間:2008/7/30 下午 04:36:00
作者姓名: 黑豆子
討論內容:
小迷糊:

蘆薈晶露這個好東西是你太晚發現了啦!大家都在版上討論不知道多久了~哈哈

夏天真的超好用的,誰冰箱裡會沒有!!



討論主題:Re: 蘆薈晶露~不思議的新用法
發表時間:2008/7/31 上午 10:22:00
作者姓名: 小白
討論內容:
黑豆子,人家是新手上路嘛,要給他鼓勵ㄚ,推薦更多人使用好東西,我覺得這樣很好,最好大家都上來說說撇步,現在又是她們年中慶活動,大家有買到好康的組合或好用的,記得上來說一下ㄚ



討論主題:Re: 蘆薈晶露~不思議的新用法
發表時間:2008/9/19 上午 10:12:00
作者姓名: 海角七號
討論內容:
星期一要去墾丁玩,據說曬後敷蘆薈退紅效果很好,請問大家我如果去2天帶小條的夠不夠敷阿?如果今天訂大瓶的我最快可以什麼時候收到?還有敷蘆薈之後一定要蓋上溼面膜嗎?



討論主題:Re: 蘆薈晶露~不思議的新用法
發表時間:2008/9/19 上午 10:45:00
作者姓名: Apple
討論內容:
海角七號 您好:

如果曬傷只有針對臉部用擦的方式,使用小條應該可以,不過如果採厚敷(蓋濕面膜的方式)再加上要常補擦是不夠的喔!蘆薈不一定要蓋上溼面膜,只是蘆薈具有良好的修復效果,直接敷或擦有的人會覺得肌膚刺刺熱熱的,如果有搭配濕面膜這樣的感覺就變得比較不明顯也清涼,是滿多人推薦這樣的使用方式。

我們的收單時間是週一-週五的12點,如果您是在今天中午12點前訂購,最快明後天就可以收到產品。如果今天是超過中午12點後訂購必須要到下星期一才會出貨,最快下週二、三才會收到產品,如果有需要建議您要提早下單喔!



討論主題:Re: 蘆薈晶露~不思議的新用法
發表時間:2008/9/20 下午 04:26:00
作者姓名: 輕
討論內容:
蘆薈真的是好東西
我用廣源良的敷面凝露也是這樣耶



討論主題:Re: 蘆薈晶露~不思議的新用法
發表時間:2008/9/20 下午 10:28:00
作者姓名: 起起
討論內容:
不過我個人覺得廣源良和SESDERMA的品質差很多,光蘆薈就有3000多種,SESDERMA的修護效果真的是好的沒話說..,自從我的醫生推薦我使用我真的是對它愛不釋手,我用過如新的蘆薈膠還有廣源良的,效果真的差很多..,而且大家買產品要注意,聽人家說有些根本就是用調出來,最好選擇知名廠牌。



討論主題:Re: 蘆薈晶露~不思議的新用法
發表時間:2008/9/21 下午 03:42:00
作者姓名: fish
討論內容:
還有一個用法大家可試試,就是被蚊子咬的時候用真的超級好用的,話說之前被小黑蚊(超毒的蚊子)咬了一個包,剛開始奇癢就隨便擦了x草膏,就覺得應該還好,沒想到第二天腫大包會痛,又癢所以手忍不住抓了幾下,隔天被蚊子咬的地方像是被刮痧一樣紅一片,天啊能看嗎?
心想完了萬一都不會消退不就完了,就想之前用蘆薈晶露擦臉有冰涼感不錯,就想說試試吧,至少讓這片紅紅又癢又痛舒緩,敷了厚厚一層上去,神奇的事發生了,之前不管擦什麼被咬的紅腫處總是沒什麼效果,但蘆薈晶露擦上後就不怎麼癢,而且還有鎮定的效果,連續擦兩三天,原本像刮痧紅一片漸漸消退恢復原本沒被蚊子咬的樣子,各位大大之後可以試試,這是本人親身體驗的!



討論主題:Re: 蘆薈晶露~不思議的新用法
發表時間:2008/9/22 上午 10:32:00
作者姓名: 海角七號
討論內容:
謝謝大家的回應,其實Apple回覆後我很快就下單買了,想想家人也可以一起用,大瓶的還是比較划算,跟防曬一起買也很優惠。順便跟大家說她們的防曬質地還蠻清爽的喔,不輸果蕾那支,因為颱風改明天去墾丁啦。希望它趕快過去。



討論主題:Re: 蘆薈晶露~不思議的新用法
發表時間:2008/11/7 上午 10:49:00
作者姓名: msn
討論內容:
請問賽斯黛瑪的蘆薈晶露有沒有保濕成份?我是油性痘痘肌,乳液對我而言太滋潤,所以想拿這個當做保濕可以嗎?



討論主題:Re: 蘆薈晶露~不思議的新用法
發表時間:2008/11/7 上午 10:49:00
作者姓名: Melody
討論內容:
msn 您好:

賽斯黛瑪蘆薈晶露是有保濕的功用的,也可以拿來敷臉對於肌膚鎮定、舒緩有不錯的效果。

不過若是油性痘痘肌膚,MELODY會建議msn可以使用法黎雅的保濕修復乳,專門為油性痘痘肌膚所設計,msn可以參考使用。

另外,若是msn有需要賽斯黛瑪蘆薈晶露的話,建議可以於3/1之前訂購因為之後會調整價格的部份,3/1之前買比較划算喔。

謝謝!!



討論主題:Re: 蘆薈晶露~不思議的新用法
發表時間:2008/11/7 上午 10:50:00
作者姓名: 靜子
討論內容:
賽斯黛瑪的蘆薈晶露是具有保濕效果的,可是現在天氣乾燥寒冷,光是用這支可能不夠保濕,建議你可以參考精華液的質地,如娜芙保濕精華液、果蕾水活多效保濕精華液,最後再用蘆薈晶露就可以了。



討論主題:Re: 蘆薈晶露~不思議的新用法
發表時間:2008/11/7 上午 10:51:00
作者姓名: 想要白白白
討論內容:
(1) 請問大家都說蘆薈晶露可放在冰箱冷藏,冰敷效果最好。那如果假設我把它放進冰箱冷藏,到冬天時可以再放回常溫的環境下(因冬天冷,沒辦法冰敷),但,然後每天敷它嗎? 這樣蘆薈晶露會不會壞掉? (2)還有,蘆薈晶露 和 玻尿酸精華液可以敷在眼睛四週嗎? 如果可以是要先上眼霜再敷 還是敷完再上眼霜?



討論主題:Re: 蘆薈晶露~不思議的新用法
發表時間:2008/11/7 上午 10:52:00
作者姓名: 小夏
討論內容:
冰到冰箱裡的保養品就不要在拿出來了喔!怕這樣溫差太大,在品質上也比較難去掌控,在下天炎熱的天氣下冰敷的話真的很舒服,
拿玻尿酸精華液膚眼睛?太奢侈了啦!你可以輕微帶過眼睛周圍也是有達到效果ㄚ,敷完面膜後擦一些保濕乳液眼霜類的產品就可以了



討論主題:Re: 蘆薈晶露~不思議的新用法
發表時間:2008/11/7 上午 10:52:00
作者姓名: 我也是
討論內容:
我也想知道上面的答案,還有蘆薈晶露 和 玻尿酸精華液在敷臉時,可以順便敷在眼睛四週嗎?



討論主題:Re: 蘆薈晶露~不思議的新用法
發表時間:2008/11/7 上午 10:53:00
作者姓名: 怕黑~~不要來
討論內容:
蘆薈晶露滿溫和的,不過會有一點點燻眼,我覺得如果不是眼部用的產品最好不要使用在眼部。比較安全。




討論主題:Re: 蘆薈晶露~不思議的新用法
發表時間:2008/11/7 上午 10:53:00
作者姓名: 小飛象
討論內容:
我只要過敏就會敷這瓶

平時也會啦,不過因為有其他的面膜,所以。

但是過敏的時候用這支就知道他的效果真的不錯。

有用過的人應該都知道



討論主題:Re: 蘆薈晶露~不思議的新用法
發表時間:2008/11/7 下午 12:05:00
作者姓名: YUMI
討論內容:
大家好:目前我買了娜芙的化妝水和賽斯黛瑪的蘆薈晶露和晶緻煥膚凝露 和法黎雅的保濕乳液 請問保養順序要怎麼使用 蘆薈晶露和晶緻煥膚凝露可以同時使用嗎?會不會有什麼影響?
因我知道蘆薈晶露也可以用來敷臉 ....



討論主題:Re: 蘆薈晶露~不思議的新用法
發表時間:2008/11/7 下午 12:06:00
作者姓名: APPLE
討論內容:
YUMI 您好:
蘆薈晶露和晶緻煥膚凝露是可以同時使用的,不要擔心。
使用順序:化妝水→晶緻煥膚凝露→蘆薈晶露→保濕乳液→白天要記得防曬喔!



討論主題:Re: 蘆薈晶露~不思議的新用法
發表時間:2009/3/5 上午 10:13:00
作者姓名: 戒不掉
討論內容:
賽斯的蘆薈可以當保濕產品嗎? 我是油性痘痘肌,怕太滋潤會長痘.擦完玻尿酸後再擦蘆薈可以嗎?



討論主題:Re: 蘆薈晶露~不思議的新用法
發表時間:2009/3/5 上午 10:14:00
作者姓名: Melody
討論內容:
戒不掉 您好:

若您是油性痘痘肌膚,建議你可以使用法離雅系列的商品會比較適合你喔,它專為油性痘痘肌膚所設計,保濕乳液可以參考他們家的保濕修復乳,清爽不油膩保濕度佳,可以於玻尿酸後使用。

請問,戒不掉現在痘痘有改善了嗎?

謝謝!!



討論主題:Re: 蘆薈晶露~不思議的新用法
發表時間:2009/3/5 上午 10:14:00
作者姓名: 戒不掉
討論內容:
痘痘有改善了,剩痘疤. 可是我已經買了賽斯的蘆薈,它不能當做保濕嗎?



討論主題:Re: 蘆薈晶露~不思議的新用法
發表時間:2009/3/5 上午 10:15:00
作者姓名: Melody
討論內容:
戒不掉 您好:

關於您詢問的部份,賽斯黛碼的蘆薈晶露是可以當作保濕品來使用的,它有很好的鎮定舒緩和保濕的功效,也有改善青春痘的發炎、紅腫、脫皮現象。

也可以當作保濕面膜來使用,你可以試試看。

留下痘疤的部份,痘疤的顏色是黑黑的還是紅紅的呢?(不同顏色的痘疤需要用不同的保養品來改善)。

謝謝!!



討論主題:Re: 蘆薈晶露~不思議的新用法
發表時間:2009/3/5 上午 10:15:00
作者姓名: 戒不掉
討論內容:
1.賽斯黛碼的蘆薈要怎麼當保濕面膜?
2.痘疤是紅紅的,有擦醫生開的思媚乳膏,還可以怎麼擦什麼加強嗎?
謝謝MELODY,你回答好仔細哦~~



討論主題:Re: 蘆薈晶露~不思議的新用法
發表時間:2009/3/5 上午 10:16:00
作者姓名: 好冷喲
討論內容:
戒不掉:你說的蘆薈是說蘆薈晶露還是蘆薈修復乳ㄚ
若是蘆薈晶露拿來敷臉
很簡單ㄚ
就把產品抹在臉上ㄚ
也可以拿面膜紙蓋上去敷
這部就可以當保濕面膜ㄌ嗎?



討論主題:Re: 蘆薈晶露~不思議的新用法
發表時間:2009/3/5 上午 10:16:00
作者姓名: Melody
討論內容:
戒不掉 您好:

不會,也謝謝你的支持,若是有其他的問題歡迎再上來詢問喔。

蘆薈晶露當作面膜敷的方式,很簡單,就將蘆薈晶露(可以加一點活泉水)取適量塗抹於面膜紙上,大約敷15~20分鐘左右就可以取下。

紅痘疤的部份,要使用含有維他命k的產品來改善,不過時間約要3~6個月左右才會消退,醫生有開藥物給你,建議先以醫生的用藥為主,使用藥物完畢後再來使用其他的保養品保養肌膚。

謝謝!!



討論主題:Re: 蘆薈晶露~不思議的新用法
發表時間:2009/3/5 上午 11:41:00
作者姓名: Fang
討論內容:
請問蘆薈晶露當作面膜敷大約敷15~20分鐘後要清洗掉嗎? 還是直接乾了即可?。



討論主題:Re: 蘆薈晶露~不思議的新用法
發表時間:2009/3/5 下午 12:05:00
作者姓名: Apple
討論內容:
Fang 您好:
蘆薈晶露當作面膜敷約15~20分鐘,可以直接沖洗,也可以輕輕拍打讓它吸收,一段時間後再上後續的保養就可以了。



討論主題:Re: 蘆薈晶露~不思議的新用法
發表時間:2009/3/16 下午 02:03:00
作者姓名: 偲偲
討論內容:
蘆薈晶露的顉定舒緩效果真的是一極棒餒!不管是什麼季節都很適用哦∼夏天如果不小心曬傷了,冬天臉太乾阿之類的...只要把他當面膜敷,很快的那些敏感狀況就消了
如果敷完之後覺得臉還有點乾燥的話再後面擦乳液就OK囉!
我用他用得超有心得的說,他現在的優惠活動很值得參考參考喲!



討論主題:Re: 蘆薈晶露~不思議的新用法
發表時間:2009/3/17 上午 10:37:00
作者姓名: 瞇瞇眼
討論內容:
蘆薈晶露的顉定舒緩效果真的是一極棒餒!
一年四季都很適用哦∼
尤其是夏天如果不小心曬傷了,或冬天臉太乾....等等。可以把它當面膜敷,很快的那些敏感、不舒服的狀況就會消了。(最喜歡放冰箱冰一冰再用,超舒服的)
我用已經用它好多瓶了說,現在的優惠活動很值得給它多敗幾瓶喔!

這篇討論主題的回應第 [1] [2] [3] [4] [5] [6] [7] [8] [9] [10] [11] [12] [13] [14] [15] [16] [17] (回應貼文請到最後一頁)